close

熾愛.jpg

故事中的男主角在失去熾愛後,獨自堅強的面對一切,生命~或許沒有永遠,但是我依然相信熾愛是永遠的。



每次聚會,看到他和我這群朋友們,我便開心了起來。

雖然我都明白,這樣的聚會,只是相同的話題,相同的行為在重覆,
但是我還是喜歡這種感覺,因為我使終相信…沒有所謂的「永遠」。
熾愛1.jpg


這是片中開場第一段男主角的男朋友所說的話
也是片尾結束出現的一段話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人,一生有許多的選擇題~

在事業上我們必須選擇一條合適的工作跑道,
在感情上我們被迫選擇一條忠誠的坦白街道,
在親情上我們沒得選擇一條自由的開放車道,
然後,我們都忘了,我們能選擇的是自已的心情。

如果,今天連心情也沒得選擇,

你會認命去走眼前這條道路?
還是停止腳步觀望身邊一切,
然後,將自己埋葬在你腳下的那塊土壤?

我們擁有太多世俗的理智,催眠我們什麼事是可以作的,什麼又是不可以作的,

我們被迫捨棄那與生俱來的純真笑容,
我們被強迫收起那單純的愚蠢想法與簡單毫無意義的行為邏輯。


熾愛2.jpg


如果,我們不能再作自已了,
那麼,在面對眼前的這條道路,
你願意用沒有靈魂的軀體,殘喘的走下去嗎?

如果,有人跟你說一種宿命論,

告訴你,你今生註定會被一個人所愛,
那麼你會相信的痴痴的等著那一個人出現嗎?

如果,你最愛的人在某一天從世界上消失了,
那麼你有勇氣連同他的生命,繼續地活在這無情的世界面對無情的一切嗎?

熾愛3.jpg

arrow
arrow

    GALE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