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est_exotic_marigold_hotel_ver2   

數位重量級大牌老演員共聚,付予本片靈魂與生命!

由七位不同背景的老人
述說社會上的老人問題,也帶出同志與種族議題
用印度與英國的文化衝擊,帶出不一樣的論點與感觀

1

平平淡淡的看完,卻能激起心中,難以平靜的後勁
老演員的演技,每位都不在話下,堪稱戲精,
沒有矯情、沒有芭樂、但平穩的走向,讓生命更顯精采。

 

best_exotic_marigold_hotel_ver3

而片中令人玩味的…依舊是人性這件事

夫妻之間、愛人之間…應該有祕密嗎?
而你保留的祕密會成為自己離去的原因嗎?

最喜歡同志律師那段…
這一段讓我想到前陣子臉書有人分享的影片喜歡同志律師那段…



因為另一半離去,帶來的不只痛苦,更是一些些心酸。
雖然說不上同志結婚到底好不好
但是我想至少,回歸愛的本質…
且我相信,規範應該會是好的。

 

律師:「原來,這麼多年來,他過的很快樂,他從不恨我,反而是我自己將心靈錮禁了。」


總而言之,趁能享受時,盡情享受吧!

best_exotic_marigold_hotel

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

arrow
arrow

    GALE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