危機倒數4.jpg

危機倒數/6座的奧斯卡

最佳導演:凱薩琳畢格羅
最佳原著劇本獎
最佳音效獎
最佳音效剪輯獎
最佳剪接獎
最佳影片


危機倒數2.jpg

故事的舖陳很完整,電影中也多了份細膩感,是男人容易忽略的觀點。
雖然大部分的時間還是在拆炸彈,但我想導演要表達的是另一面「影嚮」


危機倒數3.jpg

一開始的爆破確實有震撼到我

危機倒數6.jpg


但沒想到前半部就出現讓我印象深刻的預告片,男主角一次拉起很多炸彈那幕
好啦~接著我就看它到底該怎麼演
於是小孩出現了
男主角與小孩的情誼出現了
男主角為了小孩讓自己及隊友陷入冏境
最後,主角雖然回歸家庭,但他內心還是擁有自己的渴望,於是他還是選擇了他想選擇的…


危機倒數1.jpg

這部冗長的片,依我的觀點確實可以說上是一步記錄片
只是他記錄的事情,與最後呈現出來的結果,似乎不太相同
有點抓不太到導演正確要陳述的主軸…所以我想應該就是「影嚮」吧~

危機倒數.jpg

危機倒數5.jpg

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

arrow
arrow

    GALE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